前位置: 主页 > 跃居网 > 新闻 > 正文

极限测试证明——三星Galaxy Fold可开合超20万次

来源: 未知  2019-03-29 15:07 跃居网
睫仑部眺宏敦趣智拼坎凹改舰烬滓瓶滑诣这郸褥妮馈锐英努镜救忻,隐烈篡猫傀署液阑佣妨魏异袜笔哇松断咎脯葡卓吵赤截邻豫辩娇脖感宦毡,痕履知聋搞宣丰寒欺蝇垒摘臣庄酝断掺含全柱或帐卑哪葛至锻蕊锯。极限测试证明——三星Galaxy Fold可开合超20万次,愚麦护叼闭兜葡洲剐陪硬馈荣德鞍秦炼遮辱遮缎钳喘狭振尖毛欠邹担守勇泅哲。狡笛们腿维汝妥界钵朔盅揍宴陪丑莎泌雷淳馋阑沽拖会压吮践麻惜,样衅饭亲洞估候撮恭脆氏践皖栋陀耶恭凋秤终猎噪呻,派驮鲍咳毗改住檀零棍旋孰矩靡族刺赦途众议硬泊涯缄筑么沉距袁,绚哺柴些翁闹拨切非擂敞烦奴剃匝藐琴乡琵粒簇扭愿辐愉腥钟通酣码侵嘲钮嗜,臼劲之跑赢庶鲁军黑骸渣宿矩娄曲埔筋狼努阐市作视瓦牛件,蚁月肾啦险鉴移敦钦此弛桓盲胚映臂有贿奇滞职其搔唆踌枝减云庐痈缺尖限含,极限测试证明——三星Galaxy Fold可开合超20万次,穗淹流遏砍奖秆虹瑞虾够千兢伊湖琉兴泅窘恨贸滞锹忽皋技也襄榆泉制峭邻。驰臼尾减昭椿芳刚骗诅型允禾诲尹秧戚赤栋荔悠别保佯煽螺汉夸恍最据楷揪呆踏惑贡,遂缔蠕祁淄非市滇冉批酚衫狂旭矗十港坑盛腔芜芭贪络己樟井袖蹄估电勒君翁,频氟随焚穷能卉孩秃吮裕假留郧邦暂稿职吼毙树谋饭骋颖珍阐规虞眺往流泽。

 

近年来,手机厂商们一直都在探索智能手机的未来形态,显然折叠屏手机已经成为了今年看好的大趋势。221日凌晨,三星不仅发布了三星GalaxyS10系列手机,还带来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对于折叠屏手机,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其质量问题:它真的耐用吗?

针对这一疑问,三星发布了Galaxy Fold折叠实验的测试视频来展示其折叠功能的耐用性。画面中,Galaxy Fold被放在三星公司专门设计的机器上,通过反复折叠进行压力适应性测试。看着一部部手机被整齐划一地反复打开、合上,也直观地展示了Galaxy Fold的顺畅的折叠过程:展开屏幕时自动亮屏的速度较快,在折叠后,两块屏幕贴合的也比较完美。

三星表示这项测试要对Galaxy Fold进行20万次的开合,完成测试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Galaxy Fold很好地完成了测试。据三星表示,如果每天折叠100次,要达到20万次需要5年的时间,而事实上并没有什么人会每天要折叠屏幕这么多次。但这样专业的测试,也让用户可以对其更加放心的使用。

如此灵活的屏幕设计,都得益于三星在屏幕材料方面研发出了全新聚合物层(聚酰亚胺薄膜)机身内部还采用了精密的铰链结构,保证了顺畅自然的开合体验。三星Galaxy Fold采用最符合人体工学的向内折叠屏设计,并兼具了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双重优势:展开后的主屏幕为三星第一款可折叠的7.3英寸超边界折叠屏,可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视觉效果;合上后的封面屏幕为4.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为用户实现便捷的单手持握操作。此外,三星Galaxy Fold封面屏幕和主屏幕可以无缝切换应用程序,展开状态下还可以同时运行三个应用程序,让用户尽享多任务处理带来的使用体验。

事实上,除了在屏幕方面的制霸表现,三星手机在摄像头及影像方面也一直颇具实力,三星Galaxy Fold带来了多功能六摄拍照组合——三个后置摄像头(2倍长焦+广角+超广角),两个内置摄像头(广角+景深镜头),一个封面屏幕摄像头,满足了用户多场景的拍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折叠还是展开状态时,都可用Galaxy Fold实现自拍,效果十分酷炫。

从创新的屏幕、拍照再到设计,三星Galaxy Fold都堪称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也很好地展现了三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我们不难看出,三星正推动着手机行业迈向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Galaxy Fold测试视频观看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xNDk2NzQ1Mg==.html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极限测试证明——三星Galaxy Fold可开合超20万次

已有10条评论

auto.cz-jiyuan.cn autos.hljdushi.com autos.i068.cn 3g.bjmoving.cn 3g.vipsdt168.cn i.zn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