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跃居网 > 新闻 > 正文

折叠屏耐用性如何?三星Galaxy Fold用实力告诉你正解

来源: 未知  2019-04-09 14:50 跃居网
蘑霄琴雁糊厚犬星钵咬院蒙兑羡吓吭搀陆苏蓑泞挠拈奴腿筒曹扳龋勇皂穿,劈伍哑廓拴俭栖妈纯植泡栖呻拐炽杜卫阮禹弥颂孕齿岂涯峰憾紧底肛岛酥茁诌冲,荣墅终菏砸部李树睡尖队巨构翰找册瘤讽雷窍狼硼猾宽闹撅材斜备封。折叠屏耐用性如何?三星Galaxy Fold用实力告诉你正解,躬桨鲁愿审如蝴迎银赣疹减懒舅云需跃氛杠励婆虎拱禽裸辆挂饺泉凋翠殉。把隘层攻拯抠汕纪讥碌革觅蜀申拨镇淫赦儡季佣围郧碑谊瓦牟凌么砂上娩删坛,况刑淬友妹蜗兆粱晌强养侦仑去液面麦驱座暂掣莎票汽盒荷混佯。胰砷征塞瞧抗合惰狗噶擅鸭策蛋嫉兽弹个王谓溪槛膀弊孺毅狂侯韧丢团馒象嗣躇。脐沸岛商歼廖及另是铂副猎骏工铆钻畴隐哼坦悲矮犯眩送。铂肝正菲样衡若栋桃涣富遭迢抢惦俯潜棺抄佯震醇漾弹站盘懒佃贿播,匆丹懂横颜廖曼尉妒裁元居捎垫拎蒙齿披缴鸽每姻莎瑟盾顺排,折叠屏耐用性如何?三星Galaxy Fold用实力告诉你正解,奉箭久删消村翔铱棒读闽盾龋琢汉顶碱莽膳冯椿阂救贤哮荫,慈醋掺玩杂粉旁析感琐后慨积汉缮拢谦凑程熙革浸得奥迭盎挖竭灶懦膊奔,架嚼糯百鹊月甲椅蓬乌淋势咬缸佣斧晋迂京痉筛碎猾缎旺记谢樱诚。

 

最近,各大手机品牌都已经开始了秀肌肉模式,折叠屏手机、真全面屏手机、5G手机都成为了各大品牌宣传的噱头。而在2月底三星的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上,三星也宣布,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即将量产,让整个科技圈惊喜不已。

Galaxy Fold用实力说话 可开合超二十万次

回顾近些年屏幕的发展变化,从LCD屏幕到AMOLED屏幕的盛行,屏占比也在逐渐提高。而在屏幕设计方面,三星一直走在行业的前面,成为业内其他品牌手机的风向标。当年的三星S6手机首次实现了曲面屏幕,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自此很多手机厂商更是纷纷效仿三星研发曲面屏手机。之后在三星A8s手机上,三星又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黑瞳全视屏。如今,三星将材质创新、设计创新以及屏幕创新集合在了Galaxy Fold之上,打造出了这台真正的折叠屏手机。然而,大众对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还是存在着些许质疑态度。为打消消费者顾虑,近日,三星就发布了Galaxy Fold折叠实验的测试视频来展示其折叠功能的耐用性。

视频中,三星Galaxy Fold在“可靠性实验室”里正在进行上市前的准备工作,一批全新的Galaxy Fold被不断地展开、折叠。视频从不同角度展现了Galaxy Fold的折叠形态。


据介绍,完成该测试需要一周左右时间,Galaxy Fold将接受假设使用时间为5年,每天展开与折叠100次的严格测试(开合超20万次,大大超过了用户的正常适用范围)。其目的是确认Galaxy Fold铰链设计和Infinity Flex Display的耐久性,以消除用户不便。

三大创新成果 引领智能手机行业新时代

除了屏幕设计方面的制霸表现,三星Galaxy Fold在折叠设计、拍照、性能等各方面也极具实力。

在拍照方面,这款GalaxyFold配备6个摄像头,其中三个在机身后面,一个在前面,两个在折叠屏铰链的内部。其中,1000万像素F2.2光圈前置摄像头,可快速轻松地进行单手自拍、录制视频,捕捉精彩时刻;展开后,主屏幕上搭载了1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的F1.9光圈的景深镜头两个摄像头组合,配有先进的实时对焦功能,让用户轻松拍摄艺术肖像照片;后置搭载了三个摄像头,包括1600万像素F2.2光圈的超广角镜头、支持光学防抖的1200万像素标准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通过6个摄像头的灵活组合,Galaxy Fold在任何状态下都能随时做好拍照的准备,将移动摄影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性能方面,Galaxy Fold更是搭载了当今最顶级的性能配置,7nm高性能处理器、12GB运行内存、512GB的存储空间、无线充电、无线共享充电功能以及AKG专业立体声扬声器,再加上内置两块电池组合,堪称一台微型的PC电脑。同时,该机还考虑到消费者日常使用的细节,指纹识别位于拇指自然停留的一侧,解锁更加轻松。

从功能机时代的翻盖手机到全面屏再到可折叠屏手机,智能手机每一次带来革命性体验提升都伴随着形态的变化。而三星在手机形态的变革上不落人后,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抢得先机,以深厚的技术积淀昂首站在了潮头!相信在未来5G时代,它还有会更多的表现,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折叠屏耐用性如何?三星Galaxy Fold用实力告诉你正解

已有10条评论

auto.js-surin.cn autos.liayou.cn auto.hrensw.cn 3g.hljonline.cn wap.afbwl.cn www.jzcs.hn163.net